2013年11月10日 星期日

頒獎地點與時間,節目與獎品豐富,歡迎踴躍參加

財團法人臺北市來春教育基金會
Lai Chun Education Foundation    

親愛的家長 您好:

恭喜您的寶貝參加第九屆春天兒童畫展比賽脫穎而出,作品獲得評審的青睞,敬邀您1021130日(星期六)上午10時蒞臨臺北市萬華區406廣場(西本願寺)參加2013國際身心障礙者日活動暨頒獎典禮。

本會以服務身心障礙者為宗旨,鑒於鼓勵身心障礙者迎向希望,發展潛能,讓身心障礙者及其家庭獲得全方位的正向支持,我們特結集社會資源舉辦「2013國際身心障礙者日嘉年華活動暨 攜手向前 愛心永遠-第九屆春天畫展頒獎典禮」。活動當天有豐富節目與表演,期盼您能撥冗指導,並給予肯定、支持。

再次感謝您熱情的參與,有任何問題或建議也歡迎與我們聯絡。耑此

順祝

           闔家平安 健康

財團法人臺北市來春教育基金會 敬上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0211 8

聯絡人:張倉凱

  話:(02)2336-9013   0920927690 

  真:(02)2302-0369

E - mailcharlie1126@gmail.com


Facebook 粉絲團 來春教育基金會

Love Care Education Family 愛 關懷 教育  家庭

:(1)萬華406廣場(中華路與長沙街交接口,國軍文藝中心對面)【西門捷運站2號出口】

   2請獲獎同學1116日前繳交1張照片(形式不拘)(以限時專送郵寄至本會會址或E-maillaichun.ef@gmail.com,以便印製畫冊。

   3)小畫家的話若未隨報名表附上,亦請一並補寄。
 

 

 

沒有留言: